拒绝服用利培酮

Obliviate

说着说着然后泣不成声。


其实难过不是因为没有被爱,而是因为不懂爱。

是因为在被爱的时候不理解爱,在失去爱的时候失措且枉然。


“一个从未见过光的人,第一次见到了光,并且依赖着光,因为光的出现而欣喜,因为光的消失而悲泣,她只能在没有光的时候等待着光,在有光的时候极尽所能的尽力的去留住光,她不知道这只是徒劳。没有人告诉她这是光,没有人教她,其实光一直都在你身边只是以不同形式出现着。从来没有人教她,以后也不会有人教她。”


因为从来就缺乏爱,所以病态的渴求爱。

所以对爱有极强的占有欲和患得患失的情绪。

所以一旦拿起就会放不下。


“就像畸形的胎儿,等待她的命运注定只有被流产,被抛弃,最终的结果都是从未面世就已死亡。”


“一段畸形的爱恋,怎么能奢望她有美好且安稳的结局呢”


而我又怎么能没有身为畸形的自知呢。

怎么能够奢望还会有一个人教会你爱与成长呢。

那些足够美好的事情,只应该出现在足够美好的人身上。


“我一度以为你已经很坚强了”

“是啊,我一直一直以为这些事情我已经看透了看穿了接受了,我以为这些都是我实践烂了的事情。可是真的有人认真跟你说,你要相信的时候,你还是会止不住的流泪,会难过,止不住。”

“流泪是因为难过,而难过是因为你的心还没有完全死,你还为自己保留着一份希望。希望会出现一个人教会你什么是爱,什么是珍惜。”


可是畸形的人从来都不该存有希望啊。


Nine

Eight

Seven

Six

Five

Four

Three

Two

One

Zero.


Time over.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