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服用利培酮

Obliviate

【六一特辑】爱你何止三千遍

[团宠小摩根的完美六一]

 

 【寡绿向慎点】

 

“Morgan……Morgan?起床了!”Tony敲了敲门,在经过Morgan含糊不清的允许过后轻轻推开了女儿的房门,小家伙刚刚从被窝里钻出来露出了小脑袋“morning Sweety”

Morgan揉揉眼睛“morning daddy……”然后伸出手俨然一副小公主要爸爸抱的模样“好困哦……想还想睡觉觉……”

“起床啦小懒虫~你最喜欢的小娜阿姨还有盾牌叔叔他们已经到了哦。今天可是儿童节,你忘了吗。”Tony宠溺的刮过小公主的鼻梁,抱她进了浴室,顺手帮她挤了牙膏“快去洗漱吧宝贝儿,可别让你的小伙伴们等太久”

 

迷迷糊糊的刷了会儿牙,Morgan才回过神来……大家都来了……来了……今天,是六一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呀!

哇哇哇哇呀呀呀呀呀!!!!!!!!!

眼前一亮,Morgan加快了刷牙的速度,捧了清水冲过脸,顶着乱糟糟的金色长发,也不管妈妈会唠唠叨叨教育她要穿拖鞋,拿着梳子赤着脚就顺着楼梯往楼下跑。

 

“小娜阿姨~”

Nat听到甜甜的声音回过头去,恰好被飞奔而来的Morgan撞了个满怀,两人一同栽进了柔软的沙发里“oh,小公主。下楼梯不可以跑那么快哦”又十分温柔的揉揉她的乱发,笑道“有想我吗?”她让Morgan坐在自己的大腿上,像从前一样接过了Morgan手中的梳子,那是Nat送的梳子。

“有的~每天有想你三千次哦~”
Tony带着幽怨的眼神从冰箱里拿出了牛奶,一边给Morgan热牛奶一边看着nat,说“oh,Nat!在你没有来之前,我的小公主每天只爱我三千次的。”

“No~Tony你可别这么小气。”一边给小摩根编着鱼骨辫,一边对Tony翻了个白眼“我倒是想有这么一个可爱的小天使呢。”

大家都知道Nat的曾经,所以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慰她,她和Banner生活的很幸福,只是永远都无法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何况如果Hulk的血清对孩子产生了不好的影响那么对两人来说也……未免太残忍。

当Nat反应过来正准备自己打破短暂的僵局时,Steve在一旁笑着抱怨道“自从Morgan出生到现在,你自己说说你都已经给Morgan买了多少衣服裙子了。只要是她要的就没见你拒绝过,可不是我说你,你都快把她宠坏了。”

“你还好意思说我啊Steve。和Morgan一起出门的时候,你让她脚沾过地吗,不是背着就是抱着,适当运动有助于Morgan长高好吗。还说我宠她,这么可爱的女孩子你厉害你别宠哦~”

“好的我没有这个能耐,我承认。”cap十分无所谓的耸耸肩,仿佛是在说一件和拿起雷神之锤一样简单的事情的事情,无比爽快的,就这么承认了“除了小摩根,哪里还有这么可爱的小天使让我爱呢。”

说着说着,看nat的头发扎的差不多了,便从她腿上把Morgan抱到了自己的怀里,带出去外面的小花园晒太阳去了。

“Hey!Morgan还没有喝牛奶呢!”

系着围裙的Tony从厨房探出了半个脑袋,叉着腰对Steve的背影【假装气到跳脚】喊道“你这是拐卖儿童啊cap……”

 

 

以下内容取自摩根的日记

 

6.1 礼拜六 天气:☀

 

早上差点忘记今天是儿童节啦~

好久不见的爸爸的朋友们都来陪我玩了~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此处省略好多好多的非常】开心(。>∀<。)

Steve叔叔说我长高啦✧٩(ˊωˋ*)و✧

他长得特别高还特别健壮,他的身材像健身模特一样标准,但是他的肌肉一点都不夸张,看起来都好舒服的,希望爸爸也可以早日练成这样的身材,虽然我知道他肯定割舍不下他最爱的芝士汉堡和甜甜圈。

恩……但是芝士汉堡真的太好吃惹ヾ(≧∪≦*)ノ〃

爸爸总是说让我不要叫Steve叫叔叔,他说captain的年纪足够做我爷爷甚至是太爷爷了Σ(ŎдŎ|||)ノノ,可是Steve叔叔看起来很年轻呀,和不留胡子的爸爸比起来,我觉得还是叔叔看起来比较年轻一点呢。

而且爸爸不让我管Steve叫叔叔,却同意我叫Natasha叫阿姨。

可是啤酒叔叔告诉我Nat阿姨和Steve叔叔真实年龄只差了十岁呀↷( ó╻ò),大人可真奇怪(´-ι_-`)

后来Steve叔叔还教我跳华尔兹舞曲,因为身高问题,所以我只能踩在他的鞋子上勉勉强强的拉着他的手跟他跳。

叔叔说,我那个没情趣的钢铁侠爸爸肯定没有在家里和妈妈跳过华尔兹对不对。

虽然我回答他不知道。

但是我也觉得爸爸肯定不会跳,他这么没有情趣的人哼╯^╰

 

中午Banner博士变成了大块头Hulk来陪我玩(◦˙▽˙◦)

爸爸说以前Hulk非常非常非常的暴躁,完全失去人的控制能力,就像是一只失控的野兽,和博士平时温柔腼腆的形象根本就是两个极端,但是就是这样失控的Hulk曾经救过爸爸,然后把爸爸吼醒了,非常奇妙的感觉。

但是现在的大块头不一样啦(*˘︶˘*).。.:*♡可能是因为有了Nat阿姨的缘故吧~就算变成了Hulk也可以安静的和大家坐在一起,只是有点傻傻的,当然,还是需要Nat阿姨在啦。

我坐在大块头Hulk的肩膀上,问Nat阿姨Hulk可不可以染成黄色呢(⊙o⊙)

Nat阿姨问,为什么会想把Hulk染成黄色呢,是因为绿色不好看吗。

当然不是啦~怎么可能是因为不好看呢∑(❍ฺд❍ฺlll)!是因为hulk太温暖啦,像阳光一样温暖,所有人都知道Tony Stark有一颗温暖的心,可是Hulk叔叔也有啊~他和爸爸一样呀,所以才想要把叔叔涂成像阳光一样的颜色呐~

后来,我看到Hulk笑了。

【ps:Hulk的牙齿真的好白啊ヽ(*。>Д<)o゜】

 

Peter哥哥来的时候时候背了一个书包。

带来了我最喜欢吃的芝士汉堡✧*。٩(ˊωˋ*)و✧*。

一边大喘气一边从包里面掏出了一个牛皮纸袋子,里面装着热乎乎的汉堡。

还有一盒甜甜圈和另一个牛皮纸袋子,我猜他是要送给爸爸的。

Peter哥哥话有点多,但是他声音很好听,他有着一头栗色的短发,感觉是软软的,摸起来应该很舒服才对,他知道的很多,好厉害,爸爸说他将来会去MIT,这很酷。

他告诉我,他很幸运在孩提时代曾经被爸爸救过,也很幸运被那只蜘蛛咬了,要不然可能这辈子都没办法这样近距离的和爸爸接触,也不可能成为一个好邻居蜘蛛侠,更不可能有机会在将来成为一个和爸爸一样优秀的超级英雄。

“Mr. Stark是我的偶像!”(*σ´∀`)σ

说实话要不是因为他是我从小到大都宠着我一起玩的哥哥,我都觉得Peter哥哥的彩虹屁战斗力太持久了。

他还带了他小时候自己做的那个掌心炮给我玩儿,说认真的做的还挺像回事儿的,果然是Peter哥哥。

他跟我说,小时候他拿着掌心炮对着低配版的钢铁废物,却怎么都发射不出东西来,后来爸爸从天而降,和他站着一样的姿势对着那个钢铁废物来了一发,救了他。

“wow他可真酷。我那时候就想成为和他一样的人。”

后来爸爸走过来,把Peter哥哥小时候的那个掌心炮递到了我的手上,Peter哥哥想说什么但是被爸爸制止了,可以看到他满脸的幽怨,说实话,我有点点心疼他。但是!爸爸拿了真正的钢铁侠的一个掌心炮!给!他!了!(งᵒ̌皿ᵒ̌)ง⁼³₌₃

“成年人可以拥有Tony Stark的掌心炮”爸爸说“但是小孩子不可以”

爸爸真讨厌(*'へ'*)

但是他说,等我成年了拿小孩子的掌心炮跟他换一个真正的掌心炮。

哼!我很快就长大了!

【另,芝士汉堡真的很好吃,还有皇后区Peter哥哥买的三明治也真的很好吃!爸爸不让我吃Peter哥哥带来的甜甜圈!好气哦!】

 

 

下午Nat阿姨陪我去逛街了~

大概是因为她太好看了一路上不管买什么总会遇到叔叔搭讪,有的好看,有的不好看。

Banner叔叔表示很头疼,女朋友长得太好看了=_=

Nat阿姨今天穿了一条白色的阔腿裤和灰色的背心上衣,然后踩了一双高跟鞋,梳了和我一样的鱼骨辫。

当然了,我的是Nat阿姨梳的,Nat阿姨的是Banner叔叔梳的。

Nat阿姨给我买了好多好看的小裙子,Banner叔叔像个保镖一样给我们拎着大包小包,还负责给我们买单另外还要充当司机等角色,我有点担心Banner叔叔的卡会不会刷爆了。

后来Nat阿姨告诉我Banner叔叔的七个博士学位很靠谱。

我觉得这很不错╰(*´︶`*)╯

逛了会儿以后我们找到了一家风评很不错的淇淋店,恩,Banner叔叔挑的。

店里的男性店员相对少一点。

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因为Nat阿姨实在太好看了【但是爸爸觉得是因为我太可爱了】店员小哥哥多送了我们一份其他味道的冰淇淋球,Nat阿姨让我不要告诉Banner叔叔。

她说她怕Banner叔叔吃醋。

好像很有道理,每次爸爸出门被搭讪的时候也不让我告诉妈妈,大概是一个道理吧。

我偷偷告诉Nat阿姨班里有一个很腼腆的小男生喜欢送我他自己烤的小饼干,而且他的学习成绩很好,喜欢研究生物方面的知识,他说他想考MIT。

我觉得他挺好玩儿的,他烤的饼干真的真的真的超级好吃!

但是他太害羞啦,一说话就脸红,支支吾吾的。

Nat阿姨说Banner叔叔也是一个很腼腆的男人,这我看出来了,她还让我不要欺负人家小男孩腼腆,我像是那种人嘛。

不过Banner叔叔那么优秀,不知道会不会烤饼干呢。

我跟Nat阿姨拉过钩额,她绝对不可以告诉我爸爸妈妈这些小秘密,这是Nat&Morgan的专属秘密。

 

Clint叔叔和Laura阿姨一家人今天没有来,因为和Copper哥哥,Lila姐姐一起去过儿童节了。恩,我有点想念秋天的时候去叔叔家的农场里生活了,不过过完夏天,就可以去Clint叔叔家玩儿啦~非常期待。

 

Thor叔叔来的时候带着Loki叔叔一起来的,他们俩还是和往常一样爱吵架,这是爸爸告诉我的,我以前没有见过Loki叔叔。

爸爸还说在Loki叔叔被Thor找到以后,Thor叔叔整个人的状态就好了很多,大肚腩小了,也不再经常喝酒了,而且笑的更好看了,嬉皮笑脸的在阿斯加德生活。

超喜欢Loki叔叔头上的鹿角超级好看!但是Loki叔叔总是不让我摸,每次坐在Thor叔叔肩膀上想偷偷的去摸一下他的鹿角,总是被发现,这让我很苦恼。

其实我想叫Loki哥哥的,但是Thor叔叔不同意,爸爸和其他叔叔也不同意。

他们说这样辈分就乱了,不太好。

我不是很明白,可能我长大了就明白了?大概是这样。

 

总之今天是超级超级超级开心的一天啦。

希望我永远都不要长大,希望他们可以永远都陪着我,希望我永远都是小孩子。

我爱他们。

 

 

“Sweety,该睡觉啦”

Pepper轻轻的敲了敲门,推门进去的时候,小公主已经乖巧的躺在床上准备睡觉了。

“Love you three thousand”Morgan对Pepper说道。

Pepper在Morgan额头轻轻的吻过

“Love you more than three thousand,my sweetheart”

评论(5)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