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服用利培酮

Obliviate

白衣相【12】

文/南乔

日子过得稀松而平淡无奇。
君宋离开席周的府上,回宫了。
听说是因为君宋他老子,啊不是,当朝国君给君宋定了门亲事。
本以为这事儿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卿白还想遇着君宋好好贺他一贺,终于有人能管束着不出来带坏自家先生了。
什么自家先生。
终于不用来带坏席周了,这席周近日同君宋一道久了,便愈发不要脸起来了。
本是避开府中女眷,靠在卿白怀中小憩片刻。
如今倒好,完全不避女眷,庭院里头说抱就抱,时不时的朝卿白耳畔吹气。
痒痒的,总是弄得卿白满色通红,院儿里头的女媵都瞧着脸红。
可是席周一点儿,都不脸红。
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卿白管这态度,叫无耻。

四月,细雨靡靡。
院儿里头花儿都开的热闹,一步一景,这庭院设计的倒是别有洞天。
闻说过两日该是当朝皇后的诞辰,席周虽说是臣,却在受邀列席官宦之列。
她从不爱出席这些个歌舞升平的场面,闷得慌,也倦的慌,受邀在列此事令其无端的烦躁。
“卿白,同我一道去吧”
“你受邀参宴,我去做什么……”
“作为家属,不同夫婿一道参加你觉得合适吗”
“不是……怎么就又家属又夫婿的了,我什么时候同你成婚了”
“卿白的意思……是只要对了礼数,成了婚,我便正是你夫婿了?”
“不是这个意思啊……”
“那就是……要我同卿白发生些什么闺房趣事,你方才认我这夫婿?”
“席周你……”
“我?”
卿白总觉得,自从她和君宋一道混迹之后,席周再也没有正常过。
出了耍流氓就是耍流氓,一点儿都不正经,一点儿都不好。
“你再这样我就不去了”
本想耍个小性子,让席周哄哄自己,毕竟从前席周温声细语的对卿白说话总是让卿白有一种被宠成小公主的感觉。
可是谁知道席周反手一扑,将卿白压倒在草地上,鼻尖几乎要贴着卿白的鼻尖,双眼中的浓情蜜意多少水都化不开,轻轻的对着她的嘴唇,吐息,道
“我,再怎样,你便不去了,恩?”
卿白的双手被紧紧抓着举过头顶,真真好是最让人脸红的姿势。
她眼角眉梢都是戏,带着让人误会的暧昧,言语稍带沙哑,勾的卿白怀中小鹿乱撞。
“你…你先放开我…”
“我若不放呢”
“席周……别闹了”
瞧她一脸窘迫的模样,席周终究是不再逗她了。
“乖乖听话,同我一道去,知道没有”
“知道了……”

日薄西山,正是宫宴之始。
席周阖言倚榻,满是困倦的模样,连桌上的饭食,也是些许未动。
“先生,您怎么不吃啊……这水晶猪蹄很好吃的”
“卿白若喜欢,便同先生那份一道吃了吧。”
“先生…”
“你在这儿待着,别乱动,我出去一趟”
眼瞧着先生面上宛若黑云翻墨,卿白又如何放的下心来自个儿吃这一桌菜肴,虽说这御膳果真是色香味俱全,玉盘珍羞直万钱这话确是不错。
可是卿白等啊等,怎么都没等到席周回来。
这一会儿两会儿的,便是一个时辰。眼瞧着雨势愈发大了,斜风细雨,渐至瓢泼。
卿白问侍卫借了伞,冒着雨去寻席周去。

可皇宫偌大,如何才找得到呢。

评论(3)

热度(9)